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2020年单独招生报考须知
2020-05-06 14:43:00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 讯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2020年单独招生报考须知
  一、填报志愿
  1.填报时间:2020年5月8日9:00开始,2020年5月11日16:00截止。
  2.填报办法:考生登录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进入“网报中心”,选择“2020年黑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入口”进行志愿填报。
  3.填报要求:每名考生可填报1个院校志愿和6个专业志愿,并填选“是否服从院校内专业调剂”。
  4.院校代码: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12727)。
  二、面试(综合素质测试)
  2020年5月17日,组织网络远程面试(综合素质测试)。
  三、考生录取
  1.时间安排:2020年全省高职单招分两个阶段录取。
  第一阶段:2020年5月17日至24日。
  第二阶段:2020年5月25日至29日。第一阶段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向征集志愿高校报名参加网络远程面试。
  2.特别说明:考生参加高职单招,只能被一所院校录取。被院校正式录取的考生,不得参加2020年全国统一高考。
  学院简介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是一所公办全日制综合类高等职业院校,拥有六十多年的办学历史。学院坐落在北国冰城哈尔滨市江北大学城中心地带,占地面积近40万平方米。
  六十多年来,学院为社会培养培训了20余万名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被誉为北大荒集团经济管理人才的基地、小幼教师和白衣天使的摇篮。先后荣获黑龙江省教育战线“三育人”先进集体、黑龙江省文明单位标兵、普通高校就业工作评估优秀学校、教育部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院校、国家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学校、黑龙江省骨干高职建设优秀院校、黑龙江省高水平高职院校项目建设单位、黑龙江农垦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单位。

  2020年单独招生专业

  单独招生专业和计划以省教育厅实际批复为准,其中*专业减免三年学费。
  办学特色
  01、先进的办学理念
  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深入贯彻职教“二十条”,大力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坚持质量和内涵发展,传承北大荒精神,培养创新创业型人才,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学院全面推行“2+1”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学做一体人才培养模式,开展创业创新教育,打造学生终身发展、全面发展的技能和知识基础。学院作为全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示范基地、垦区学前教育师资培训基地、医护人才培训考试基地、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以及省和国家KAB、SIYB创业教育培训基地,每年为企业、社会提供技术服务和职业培训达15000人次以上。

  02、现代化的办学条件
  学院现有资产总值5.4亿元,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7226万元,馆藏图书70.55万册,电子图书20万册,数字资源量6600GB。教学楼、实训楼、北大荒现代农业实训示范园区、图文信息中心、学生公寓、饮食中心、培训中心、体育馆、校医院等产权建筑面积18.4万平方米。室内篮球馆、标准塑胶运动场等室内外体育设施齐全,校园网络系统完善。建有校内实训室149个,校外实习实训基地362个。

  03、科学的专业设置
  学院设有食品工程、制药工程、经济管理、护理、师范教育、计算机与艺术传媒六个分院,开设护理、康复治疗技术、会计、市场营销、学前教育、语文教育、建筑室内设计、计算机网络技术、食品加工技术等39个专业,其中国家和省级重点专业10个、卓越农业人才培养专业2个。

  04、德才兼备的师资队伍
  学院现有专任教师340人,兼职教师331人。专任教师中副高级以上职称教师164人,双师素质教师219人,硕士、博士学位教师188人,全国农业职业教育教学名师2名,省级教学名师、新秀和能手10人,国内访问学者4人,境外培训经历教师53人。拥有省级优秀教学团队1个,省级精品课程10门,国家和省级教学成果奖12项。
  05、高标准的就业质量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坚持“工学结合、校企合作、顶岗实习、人才共育”长效合作机制,实现了“实习即顶岗,毕业即就业”切实提高了毕业生就业就业质量。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5%以上,用人单位对学院毕业生满意度达到98%以上,是企业、学生、家长、社会“四满意”学院。


  06、放眼全球的国际交流
  学院注重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技术技能人才,与韩国、新加坡、日本、德国、泰国等国外相关高校结成姊妹校,采用“3+2”专本连读人才培养模式和“2+1”合作办学模式,开展师生互访、毕业生留学深造等交流合作,引进先进办学理念和教育资源,搭建国际化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立交桥”。

  07、成绩显著的办学成果
  学院贯彻“有效教学、精准育人”的教学理念,广泛采用项目引领、任务驱动、问题引导等行动体系教学模式,增强了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近年来,学院着力建设在线课程,实施线上、线下混合教学,使学生能够随时、随地自主学习,从而全面提升学生的学习效率。先后荣获黑龙江省教育战线“三育人”先进集体、黑龙江省文明单位标兵、普通高校就业工作评估优秀学校、教育部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院校、国家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学校、黑龙江省骨干高职建设优秀院校、黑龙江省高水平高职院校项目建设单位、黑龙江农垦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单位、全国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示范基地、省级骨干院校、“双高”建设院校、创新创业示范院校和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
  08、名列前茅的升学率(专升本)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学历的提升,在人才培养计划里融入专升本课程,提高学生职业能力素养,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强化教学管理。2019年学院共有644名学生参加了专升本考试,其中239名学生被哈尔滨医科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等19所本科院校录取,专升本升学率在全省同类院校名列前茅。

  09、完善的奖、助、贷措施
  学院对家庭困难的学生,实行“绿色通道”政策,妥善安排入学,协助申请国家信用助学贷款,符合条件最高可获得每年6000元的助学贷款;学院每年为学生提供上百个勤工俭学岗位,降低学生生活成本;生活贫困的学生可获得国家助学金,品学兼优的学生可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奖学金每年最高可达8000元,国家励志奖学金最高5000元,助学金每年2000元—4000元;到基层单位就业的毕业生,可以享受三年学费补偿政策,每年补偿标准为6000元。
  校园环境





  校园文化



  报考在线咨询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下,学院线下招生宣传活动暂停,为了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考生的影响,便于考生和家长及时了解学院最新招生资讯,招生就业处开通了学院各类线上宣传及咨询平台,为广大考生提供线上服务。现将具体咨询方式公布如下:
  一、扫码咨询
  扫描“二维码”进入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招生咨询智能问答系统,填写基础资料后就可在线咨询。

  二、网站咨询
  登录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s.nkzy.org.cn),进入招生信息网界面后,点击界面右侧“智能机器人小E”,在填写基础信息后,可通过留言板、智能问答、直通专业三种途径就您关心的问题进行咨询。

  三、微信平台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并关注“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招生服务平台”或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进入公众号页面。点击左下方“学院介绍”模块,点击“智能问答”跳转至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招生咨询平台,在填写基础资料后,就可进行提问。

  四、百度查询
  百度搜索”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点击进入中国教育在线高考数据库,数据库中包含学院历年分数、招生专业、宣传片等招生信息,点击“留言咨询”即可进入问答界面进行提问。如果还有疑问,也可以点击右上角“留言板”给招办老师留言。



  五、电话咨询
  为畅通信息沟通渠道,方便广大考生咨询学院招生就业及专业相关等情况,现公布学院招生咨询电话,欢迎考生及家长来电咨询。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285833035 2020-07-26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