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单考单招志愿填报开始了
2020-05-06 15:15:00
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


  一、报名条件
  符合2020年高考报名条件的黑龙江省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包括普通高中、职业高中、中专、技校)及具有同等学力的退伍军人等。已参加高考补报名且已缴纳报考费、受疫情影响未完成现场确认的考生,可以参加高职单招考试,现场确认工作由各地市招考机构另行通知。
  二、报名时间及方法
  填报时间
  2020年5月8日9:00开始
  2020年5月11日16:00截止
  填报办法
  考生可以登录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进入“网报中心”选择“2020年黑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入口”进行志愿填报。填报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院校代码8019)
  (http://sfyz.hljea.org.cn:7004/)
  填报要求
  每名考生允许填报1个院校志愿和6个专业志愿,同时填选“是否服从院校内专业调剂”、“是否兼报高考”。
  三、考试时间、形式及内容
  1.时间:2020年5月17日 上午8:00——12:00
  2.形式:网络远程面试(面谈)
  3.内容:关注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官网(http://www.ljlyzy.org.cn/4g.php?m=dankaodanzhao&key=48)
  四、录取
  录取时间
  2020年全省高职单招分两个阶段录取
  第一阶段:2020年5月17——24日。考生参加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组织的网络远程面试(面谈),5月25日,龙招港公布高校征集志愿计划和高校报名联系方式。
  第二阶段:2020年5月25——29日。在第一阶段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以继续向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报名参加网络远程面试(面谈)。
  录取原则
  对体检合格的符合报考资格的考生,按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计划总数和考生报考志愿,根据网络远程面谈结果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录取结果通过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网站向社会公示。
  录取结果公布
  第一阶段:5月24日前,将在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上正式公布第一阶段录取结果。
  第二阶段:5月29日前,将在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上正式公布第二阶段录取结果。
  特别说明
  考生参加高职单招,只能被一所院校录取。被院校正式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2020年全国统一高考。

  ※空中乘务专业,学院与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进行东西协作。第一年在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学习,第二年在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学习(宿费按各学院标准收取)。













  万千考生单考单招的共同选择
  连续多年就业率全省名列前茅
  单考单招填报志愿
  第一选择龙旅职院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电话:  15104580221 15104580335
  (0451)87066616  87066626 86631888 
  学院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315号
  邮政编码:150086
  网址:www.ljlyzy.org.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