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伊春职业学院2020年单独招生简章
2020-05-07 16:08:00
伊春职业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伊春职业学院坐落在素有“祖国林都”、“红松故乡”、“世界十佳和谐城市”美誉的生态园林城市——黑龙江省伊春市。学校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医、工、理、经、管、文、艺、师兼容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至今有60多年的办学历史。
  办学条件优越  学校占地面积36万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固定资产2.4亿元,教学仪器设备总值4942万元。2017年投资新建学生公寓、医学专业综合实习实训基地、综合服务中心,教育教学环境,进一步优化。
  师资力量精干  现有专任教师262人,其中,教授、副教授146人;具有博士、硕士学位84人;省级教学名师2人,校级教学名师15人;全省优秀教师4人;省级优秀教学团队1个;校级优秀教学团队10个;学科带头人22人,专业带头人19人;学术骨干30人;“双师型”教师165人。学校曾先后被授予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全省高校管理先进单位、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全省职业教育先进集体等30多项国家级、省级荣誉称号。
  学科专业优化  学校构建高职教育和高师教育兼容、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协调发展的办学格局,拥有大学外语、计算机、普通话、IT技术过级考试和秘书资格、导游资格等职业能力认定考试考点。
  文化底蕴深厚  建校以来,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素质为先、能力为本、实践为重”的办学理念,大力实施“特色立校、质量强校、和谐兴校”的发展战略,全面推进内涵建设,积极服务于区域基础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规模、结构、质量、效益的协调科学发展。目前,学校正在为全力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地方大学而努力奋斗。

  校园风光




  订单培养
  北京建龙重工集团在世界钢铁企业中排名第九、在中国钢铁企业中排名第五、2019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61位,是国内著名的实体企业集团。建龙西钢是北京建龙重工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钢铁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东北地区重要的建筑钢材生产基地。伊春职业学院为服务龙江经济,为社会培养落地人才,2020年为建龙西钢 “订单培养”高中起点专科层次的生产及关键技术岗位技术骨干、班组长、工程师等高素质管理和技术技能人才。招生专业:煤炭深加工与利用、黑色冶金技术、轧钢工程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学生入学后与企业签订就业合同,学校免收第一年学费,企业核销后两年学费。毕业即入职,月薪4500元起,三年年后年薪不低于10万。
  入学即入企、体面又高薪!
  学费有承担、发展有空间!








  考生须知
  一、报名条件
  凡符合2020年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条件的应往届普通高中、三校生(职高、中专、技校)毕业生均可报名参加伊春职业学院单独招生考试。
  二、填报志愿方式
  1.填报时间:2020年5月8日9:00开始,2020年5月11日16:00截止。
  2.填报办法:考生登录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进入“网报中心”,选择“2020年黑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入口”进行志愿填报。
  3.填报要求:每名考生可填报1个院校志愿(伊春职业学院)和6个专业志愿,并填选“是否服从院校内专业调剂”。
  三、考核办法
  采取网络远程面试(面谈)。
  四、录取原则
  1.根据我校招生计划、考生报考志愿,按考生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录取。面试(面谈)成绩不合格者,不予录取。考试、录取工作由学校纪检部门全程监督并自觉接受省教育厅和省招生考试院的督导和检查。录取结果向社会公示,并上报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审批备案。
  2.已被我校单独招生录取的考生,由学校下发录取通知书,逾期不报到者视为放弃入学资格。凡被我校单独考试录取的考生不得参加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及录取。
  3.录取结果可在伊春职业学院网站(http://www.ycvc. com.cn)查询。
  伊春职业学院2020年单独招生专业

  注:以上各招生专业以省教育厅正式批文为准。
  咨询电话:0458-3769086;0458-3769070;13845836123;13904586234;18845800866;18204589001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