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冰雪体育职业学院单招征集志愿开始啦
2020-05-23 14:14:00
黑龙江冰雪体育职业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 讯 黑龙江冰雪体育职业学院是国家教育部备案、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黑龙江省体育局主管的全日制普通专科学校。学院紧傍风景秀丽的松花江,地处国家级湿地保护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内,总占地面积60万平方米。同时承担黑龙江体育运动创伤康复医院、哈尔滨市全民健身中心、省体育社会指导员培训、省三校生对口升学考试基地 (运动训练、体闲体育服务与管理、康复治疗、体育设施管理与经营4个基地)及省中职体育教师培训等职能,是全国唯一一家以冰雪体育为主要特色的高等院校,学院的成立填补了全省乃至全国冰雪体育职业教育领域的空白。
  单招征集志愿报考须知

  要求 :
  已参加2020年单独招生第一阶段报考,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可报名参加我院单招征集志愿填报。
  时间:
  5月23日12:00时开始—5月26日12:00时截止,同学们可到学院网站参加报名。
  一、网上注册 
  考生可登陆黑龙江冰雪体育职业学院的官方网站(http://www.vcws.org.cn),凭考生本人身份证号进行注册,填写相关报名信息,设置网上报名密码,并妥善保管密码。
  二、单招考试
  2020年5月27日至29日,学院将组织单招第二次网络远程面试,具体面试内容近期将在官网公布。 
  三、报考流程 
  1.进入学院官网首页,点击飘窗“单独招生报名入口”。

  2.进入学院招生就业网首页,点击“单招报名系统入口”。

  3.进入报名系统后,点击第一项“单招网络报名系统”。

  4.首先进行实名注册,然后点击登录,填写相关报考信息。



  征集志愿*剩余计划
  优秀的学院毕业生
  校企合作
  坚持“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办学模式,充分发挥企业主体的作用。在国内合作方面,已与北京卡宾滑雪、长白山万达、万龙、亚布力阳光、山东讯华、北京万柳、深圳观澜湖、杭州踏悦、省康复医院等近60家企业及教学机构建立深入合作。在国际合作方面,与意大利普瑞诺特公司在特有工种人才培养、教材开发方面建立合作;与奥地利AST公司建立合作,引进国际先进滑雪、造压雪教学及认证体系;与挪威斯威克斯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在雪具维修维护实训室建设、教材开发、师资培养等方面建立合作;与日本北海道滑雪协会在滑雪体系引进及教师培训方面开展合作。
  美丽的校园环境    

  学院校园环境优美,景色怡人。拥有大型图书馆、室内外篮球馆、田径场、网球馆、健身馆、高尔夫球室内训练馆等多种场馆,极大的丰富了学生们的学习和课余生活。

  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
  学院配有多个文体社团,其中包括健身社、音乐社、跆拳道社、足球社等社团,定期举办各种校园文化主题活动,包括辩论赛、足球赛、运动会、联欢会、迎新晚会、演讲比赛、技能大赛等活动。在丰富同学们校园生活的同时,也让同学们能够在活动中逐渐成长和进步,形成了丰富多彩的具有深厚文化积淀和广受师生喜爱的校园文化品牌。

  欢迎加入新生报考咨询群

  我们在校园等着你······

  选择哈尔滨   选择公办大专
  最后一次报考单招的机会
  同学们,千万不要错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5 10:44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4-30 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