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电力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单独招生征集志愿通知
2020-05-24 10:06:00
哈尔滨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 讯 哈尔滨电力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单独招生征集志愿通知已发布。

  一、征集条件

  已参加黑龙江省2020年高考报名,第一次没有被任何学校录取的考生或前期已填报志愿但没有参加其他学校单招考试的考生均可以报名参加哈尔滨电力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单独招生征集志愿。

  二、志愿填报

  1.填报时间:2020年5月24日上午9:00开始—5月26日下午16:00截止。

  2.填报办法:请考生登陆哈尔滨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http://www.hl.sgcc.com.cn/hdy)后,点击2020年单独招生志愿填报系统(http://39.98.86.16/zsxt/wk_userLogin.do),按要求实名注册后,填报专业志愿。无需到“龙招港”填报志愿。

  三、网络远程面谈

  1. 面谈时间:2020年5月28日,具体时间以哈尔滨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面谈通知为准。

  2. 面谈内容:面试(面谈)考核内容(350分)

  包括:自我介绍:(150分)思想素质(50分)职业素质(50分)人文素质与科学素质(50分):心理素质(50分)

  四、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证书等材料提供方式和时间

  按照单独招生章程规定,普通高中生需提供高中学业水平考 试成绩(上网自行打印)和综合素质评价(所在高中出具);职业高中、中专、技工学校学生需提供学校出具的成绩证明,有职 业技能证书的要提供职业技能证书。上述材料拍照或扫描后(要足够清晰,于5月26日前以邮件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hdydz2020@126.com(系统自动回复)。邮件名称为考生姓名+材料名称命名,如:李小二+学业水平成绩。

  考生要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入学时考生须向学院提交原件,如学院查验原件和面试时提供的信息不一致,学院将认定考生违规,取消考生入学资格。

  五、报名完毕的考生,手机下载并实名注册钉钉、微信、腾讯会议等应用程序。完成后实名加微信15561862513。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15561862513老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11 14:56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7-10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