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华德学院2020年招生计划
2020-07-14 13:11:00
哈尔滨华德学院

  哈尔滨华德学院是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由全国首届黄炎培杰出校长奖获得者顾德库于1992年从哈尔滨工业大学起步创办。

  学校是黑龙江省最早开展本科教育的民办高校,2000年被教育部授予“全国职业教育师资培养培训重点建设基地”,2002年被哈工大授予“国防科技人才贡献”奖,2010年被民政部授予“全国先进社会组织”,2018年被教育部授予“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2019年被黑龙江省委、省政府授予“文明校园标兵”称号。

  学校主校园现坐落于国家级哈尔滨新区,占地总面积77万平方米,设有11个二级学院,3个教研部,有38个本科专业,涵盖工学、管理学、经济学、文学、艺术学5个学科门类,在校生近万人。办学以来为社会培养了近4万名优秀人才。

  附件:2020年哈尔滨华德学院分省招生计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