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审计大学培训教育中心黑龙江省培训基地在绥化学院揭牌成立
2020-08-25 11:12:00
绥化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 讯 8月19日,南京审计大学培训教育中心黑龙江省培训基地在绥化学院揭牌成立。
  绥化学院院长张凤武表示,绥化学院将倾注全力支持基地,服务基地高质量运行,让培训基地成为学校提升办学水平的激励平台、对外交流合作的沟通平台和服务绥化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践平台。要进一步增强合作的主动性,积极研究探索合作领域、合作事项、合作路径,把“校政校合作”打造成为绥化学院对外交流合作、服务绥化经济社会发展“品牌”产品。要进一步增强合作的统筹性,做好长远规划、细化近期计划,每年确定、做成几件合作事项,统筹校内资源,借助校外资源,实现“校政校合作”的三方共赢。要借助南京审计大学培训教育中心黑龙江省培训基地这一平台,加强与南京审计大学、绥化市政府的沟通联系,促进“校政校合作”持续深入开展。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就南京审计大学、绥化市政府、绥化学院深化“校政校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建红表示南京审计大学可以与绥化学院从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实现双赢,南京审计大学还可以为绥化学院申报相关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审计本科专业提供广泛支持,助力绥化学院建设应用型大学。张建红希望择机与绥化市政府、绥化学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建立年度沟通交流制度,强化“校政校合作”常态化建设。
  绥化市委常委、副市长江锡如表示绥化市政府将借助此次“校政校合作”,统筹与高校合作的整体布局,绥化市政府支持南京审计大学、绥化学院的师生到绥化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实践实习,并将进一步完善事业单位面向绥化学院招录路径,建立定向招录机制,对绥化学院申报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审计专业及其他重大事项上提供协调服务和保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88964941 2020-07-31 16:5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8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