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财经学院来黑龙江东方学院考察交流
2020-09-24 09:59:00
黑龙江东方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 讯 9月23日下午,长春财经学院董事长李树峰等一行8人来黑龙江东方学院考察。黑龙江东方学院执行副理事长、院长孙和义,副院长蔡柏岩,以及学院办公室、人事处、科学研究处、教务处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接待活动。
  孙和义代表学院对李树峰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目标定位、办学理念。李树峰对黑龙江东方学院克服疫情困难提供交流机会表示感谢。他表示,黑龙江东方学院知名度高、影响大,在研究生培养方面走在了民办高校前列。



  随后的交流中,双方围绕办学理念、定位、目标与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和激励政策;工资薪酬、课时费及绩效考核;学科专业建设与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设计及课程体系建设;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模式及成功做法;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与培训方面的经验做法;教育教学改革及其他经验做法;硕士点申报和验收的经验做法;科研管理工作的经验做法等方面做了交流。



  交流活动前,黑龙江东方学院副院长蔡柏岩、学院办公室主任郭显举及有关学部负责人陪同李树峰一行先后参观了校史馆、食品学部校企合作实验室和艺术学部校企合作工作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4 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