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工商学院学子在省“学创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中喜获三个一等奖
2020-10-27 22:22:00
黑龙江工商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 讯 黑龙江工商学院依托学校优势学科,扶持校内优秀名师,立足学科实践实训,培养“双创”应用人才,这是“富东博名师工作室”的核心关切。
  “富东博名师工作室”作为融竞赛历练、学科交叉、价值塑造的一体化“双创”实践生态平台,经历了师生负重攀登,“香饽饽”团队从无到有的探索历程,已经承担起“双创”教育改革实践者和跨学科协同育人建设者的角色。

  日前,由省教育厅高教处指导,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黑龙江科技大学承办的“2020年黑龙江省高校‘学创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 落下帷幕。

  本次竞赛共吸引60余所高校近200支队伍通过网络参赛。由“富东博名师工作室”派出的三支队伍代表黑龙江工商学院参赛,并全部获得了一等奖。黑龙江工商学院也成为唯一一个连续四年在“学创杯”省赛中拿满一等奖的参赛队伍。
  在此之前的“学创杯”国赛中,“富东博名师工作室”还连续获得了2017年“学创杯”全国总决赛特等奖、2018年“学创杯”全国总决赛一等奖、2019年“学创杯”全国总决赛一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自今年六月返校以来,“富东博名师工作室”师生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严格遵守校园防疫规定,全封闭在校园内,在富东博老师的带领下,依托工作室开展“双创类竞赛”和“专业科学”竞赛实训。
  师生精诚合作、不畏强敌,今年先后获得了“踏瑞杯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省赛一等奖三项、优秀组织奖;“新道杯”省大学生数智化大赛一等奖两项;“新道杯”经营模拟大赛三等奖一项;“建行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一项的好成绩。

  有爱、有坚守、有传承!“富东博名师工作室”作为融竞赛历练、学科交叉、价值塑造的一体化“双创”实践生态平台,将积极实践,不断完善,进一步探索形成从认知到实训、从课内到课外、从训练到竞赛、从生活到育人、从学习到就业,并涵盖“学业课程、专项训练、文化熏陶、德育教育、行为养成、团队竞技、实践应用、大赛锻炼”全方位系统化的“五环节五目标”实践育人教育体系。
  附:获奖名单
  “香饽饽”一队
  2018级市场营销  贾晰睿
  2019级英语       陈雨幸
  2019级电子商务  赵文瑞
  “香饽饽”二队
  2018级电子商务  郭倩杰
  2018级市场营销  史佳鑫
  2019级电子商务  佟永奇
  “香饽饽”三队
  2018级市场营销  黄铖
  2018级电子商务  程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2 22:47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12 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