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师生获全国3D大赛黑龙江赛区特等奖并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2020-11-17 15:26:00
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 讯 近日,第13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简称“全国3D大赛”)黑龙江赛区选拔赛落下帷幕。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机械工程系4个师生团队获奖,其中特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青春之火”和“鲸落”两个团队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全国3D大赛是我国高校竞赛排行榜列入的重点大赛项目之一,等级高、规模大。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与哈工大等省内本科高校同台竞技,学院机械工程参赛团队不畏强手、敢于拼搏、勇争上游,充分展现了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数字工业设计赛项中,学院参赛创新作品《数控打胶机》、《车窗除霜器》荣获特等奖,《便携式电动起钉设备》荣获二等奖,《新型公路减速带》荣获三等奖,18名参赛选手全部获奖。
  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参赛工作,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努力探索参赛团队培训新机制、新模式和新方法,通过“跨专业、精选题、善改进”的有效路径,集中打磨优质创新设计作品。同时,备赛阶段提供软硬件充分保障,组织经验丰富的校内外专家进行项目优化,为参赛师生团队取得优异成绩保驾护航。

  据悉,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赛区,大学生组共有658所高校,1228个院系报名参赛;黑龙江赛区有哈工大、哈工程、东北农大等本专科院校71个团队参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