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团中央到佳木斯大学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
2020-11-20 14:50:00
佳木斯大学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1月19日下午,团中央办公厅调研处杨道忠处长、郝悦沛干事一行到佳木斯大学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

  调研期间,杨道忠听取了学校共青团的特色亮点工作汇报。随后,实地考察了佳木斯大学科技园(孵化器)的凛香科技、黑金文化、后浪科技、童创未来青少年编程俱乐部、众博合儿童创意发展中心等由我校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入驻落地的企业。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主任武冬梅详细介绍了园区的运行机制,企业的经营模式、市场营销、产品功能等情况。




  在园区参观志愿服务实践基地—众博合儿童创意发展中心时,学校团委书记王欣欣介绍了重点培育孵化的《“暖语计划”特殊儿童身心发展志愿服务项目》。她介绍说,学校团委依托院社共建孵化衍生志愿服务项目,凝练总结“佳大精神”,通过加强劳动教育,不断淬炼青年学生形成“勤俭、奋斗、创新、奉献”的劳动精神和人文情怀,两条育人轨道和谐并进,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杨道忠在听取汇报和分享后,充分肯定了佳木斯大学团委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共青团能够始终聚焦青年现实需求,并针对学生不同特点创造性地开展特色鲜明、内涵丰富、卓有成效的系列工作和活动,着重提升了学生专业能力和实践能力,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在服务社会的过程中的成就感和认同感,有效推动共青团工作迈出了新步伐、取得了新成效。

  团黑龙江省委办公室主任武晓东、团佳木斯市委副书记肖武民、徐泽生、柴华、学校团委书记王欣欣、团委副书记李锐、团委挂职副书记李丽华陪同调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2-21 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