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省文艺界抗疫主题摄影作品展走进黑龙江大学
2020-12-01 13:52:00
黑龙江大学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1月18日,由黑龙江省文学艺术届联合会、黑龙江大学主办,共青团黑龙江大学委员会承办的“抗疫路上 文艺同行”黑龙江省文艺界抗疫主题摄影作品展在黑龙江大学汇文楼开展。据介绍,此次展览将在黑龙江大学展出15天,届时将有三万余名师生参观此次展览。


  黑龙江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韩会峰、黑龙江大学党委书记王永清在展览开幕式上分别致辞,并共同为展览揭幕。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安全保障部、教务处、校区管理处、后勤保障处、校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师生代表等参加了展览开幕式,校团委书记周成刚主持开幕式。

  王永清书记在致辞中指出我省文艺工作者聚焦疫情防控主题,创作推出了一大批有思想、有情怀的优秀作品,彰显了龙江文艺工作者的职责和担当,他希望全校广大师生以他们和抗击疫情的典型人物为榜样,以爱国之心践行报国之志,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为龙江的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省文联韩会峰主席介绍了关于“臻艺”艺术馆和本次巡展的相关情况。本次展览共展出抗疫主题摄影作品70余幅,这些精选摄影作品用生动的影像语言定格了医疗工作者们肩负使命、一往无前的感人画面,记录了社会各界防控疫情、复工复产和疫后新生的难忘场景,展现了全省人民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和必胜决心。此次展出的作品均来自我省摄影艺术家,作品主题鲜明,立意深刻,情感饱满,全景再现了我省人民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的温暖瞬间和人间大爱,也诠释了新时代文艺工作者的使命担当。


  参加展览开幕式的黑龙江大学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自觉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以战疫英雄为榜样,努力学习,勤于钻研,练就过硬本领,树立崇高理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