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网红来啦!中国青年好网民优秀故事分享活动走进黑龙江大学
2020-12-01 14:01:00
黑龙江大学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1月14日下午2时30分,第四届中国青年好网民优秀故事百场分享活动在黑龙江大学音乐厅举行。本次分享会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联合主办,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员会、中共黑龙江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黑龙江大学共同承办。



  团省委副书记张涛、黑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丁宏出席活动并致辞,团中央宣传部产品处副处长张秀静、省委网信办网络传播和社会工作处刘艳,黑龙江大学团委书记周成刚以及2020年黑龙江共青团新媒体工作培训班学员、黑龙江大学青年学生代表等800余人现场聆听,100余万人次通过“黑龙江共青团”新媒体平台线上观看。


  活动中,超千万粉丝的“网红警官”@二喜警官、国风音乐人@Smile_小千、知名网络文学作家@志鸟村、黑龙江大学团属新媒体平台“黑大青年”负责人童一、新农村短视频创作达人@山村小杰等5位分享人分别讲述了他们利用网络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青春故事。现场掌声不绝于耳,喝彩声此起彼伏。

  共青团中央有关人员也分享了“为你出头、带你玩耍、陪你成长”的团团故事。多维度多层次的平台宣传,始终把握着青年的脉搏,用事实去做最有力的宣传,也为正确价值观而发声。这就是我们的“共青团中央”,对青年人的一切用心良苦,温暖又充满力量。

  分享团还与黑龙江大学学生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聆听青年好网民的故事,感受尽全力拼搏的青春。
  自2017年以来,共青团中央、中央网信办已连续四年举办“中国青年好网民”优秀故事征集遴选和分享活动。随着推选活动的深入开展,巡回分享的品牌化运营,“青年好网民”理念已经成为越来越多青年的共同心声,好网民们的青春奋斗故事也受到了青年网民的喜爱和支持。

  活动后,黑龙江大学青年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感受到了中国青年好网民积极向上的青春力量,未来会遵守网络规则,传递正确的价值观念,维护网络绿色空间,共做青年好网民。同时,黑龙江大学团委将继续引导、团结、教育黑龙江大学青年为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使网络空间成为真实便捷的信息网、青年榜样的会客厅、真正向上向善的故事会、文明理性的舆论场而不懈奋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