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1年首届“华德杯”全国青年专业冰雕比赛正式启动
2020-12-29 19:29:00
哈尔滨华德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2月25日,首届“华德杯”全国青年专业冰雕比赛正式启动。本次大赛是由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组织委员会主办,在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冰雪艺术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由哈尔滨冰灯艺术博览中心和哈尔滨华德学院承办。本次大赛以“青年逐梦 创意冰雪”为主题,将于2021年1月18日至1月20日在哈尔滨兆麟公园正式举行。目前大赛主委会已经广发“英雄帖”,诚邀来自全国各地的冰雪艺术家们积极参赛。
  自上世纪60年代初哈尔滨第一届冰灯游园会开始,冰雪雕塑的艺术活动已经发展了近60年。经过几代冰雪艺术家的共同努力与探索,“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已经成为世界四大冰雪节之中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节日。时至今日,哈尔滨华德学院依托五色教育平台,融合了银色冰雪教育,持续推动冰雪艺术从校园深入社会。为了更好的传承与发展冰雪雕塑艺术,尽快提高青年冰雪人才的艺术创作水平及创意能力,使青年冰雪艺术人才尽快融入到行业中来,经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组织委员会研究决定,特委托哈尔滨华德学院举办2021年首届“华德杯”全国青年专业冰雕比赛,旨在全力为龙江地区打造一张新的冰雪艺术名片。
  未来已至、大幕开启、整装待发,期待着在新年到来之际,来自全国各地的冰雪艺术家们齐聚哈尔滨兆麟公园,雕刻青春冰雪之梦,为冰城添加更多精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