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国规模最大、体系最全、节点最多的建筑实体模型在黑龙江东方学院落成
2020-12-30 15:34:00
黑龙江东方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 讯 日前,全国规模最大、体系最全、节点最多的1:1建筑实体模型楼即建筑集成工法楼在黑龙江东方学院工程实训中心竣工落成,这也意味着黑龙江东方学院工程实训中心正式落成并投入使用。
  黑龙江东方学院院长孙和义、副院长蔡柏岩、胡万义,总会计师吴国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建筑工程学部部分师生参加了仪式,黑龙江省建筑教育协会、浙江太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哈尔滨鸿盛建筑材料制造有限公司等研究院、行业协会、企业代表受邀参加仪式。
  黑龙江东方学院工程实训中心是为培养应用型本科人才设置的综合实训楼,由新能源汽车实训基地、智能制造实训基地、新型建筑结构实训基地组成,于2019年6月开工,分为地上地下三层,总建筑面积达14890.84㎡。
  竣工仪式上,建筑工程学部主任赵运铎向参加竣工仪式人员介绍了建筑集成工法楼项目情况,并对后期项目进行展望。
  浙江太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戚甘红代表施工方对项目成功竣工表示祝贺,他表示,浙江太学科技集团对黑龙江东方学院项目十分重视,组建专业队伍,严格按照合同要求,高标准建设。
  黑龙江省建设教育协会理事长、黑龙江省城乡建设研究所所长王钢在讲话中表示,希望以工法楼建成为契机,继续同黑龙江东方学院开展技能培训、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深入合作。
  仪式现场,学院总会计师吴国安宣读验收结论并向浙江太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国平颁发验收合格证书并授牌。
  黑龙江东方学院副院长蔡柏岩在致词中代表学院向参加仪式的嘉宾表示感谢,他表示,东方学院建筑集成工法楼是目前全国最大、体系最全、节点最多的建筑集成工法楼,将有20门左右课近1000多学时在此实践,是学生之幸、学科之幸、教育事业之幸。他希望能够通过工法楼充分发挥高校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功能,最大限度对社会开放,实现为各行业的技能培训、实践能力考核的平台;希望利用工法楼的教育功能提升创新能力,紧密联系合作伙伴,为校研政企合作创造更多效益和提供优质服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4 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