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华德学院常务副校长顾鹂鸣一行赴吉林大学参观交流
2021-01-04 11:21:00
哈尔滨华德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2月28日,哈尔滨华德学院常务副校长顾鹂鸣、副校长关晓冬、校长助理兼机电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李长威、校长助理兼组织部部长魏可霏以及人力资源部、机器人工程学院、机电与材料工程学院领导等一行11人赴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参观交流。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副院长曲兴田及学院领导热情接待了哈尔滨华德学院一行,并全程陪同参观和交流。
  常务副校长顾鹂鸣在交流会上详细介绍了哈尔滨华德学院的发展情况和专业建设情况,以及学校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校园文化和“九四二三三”教育模式与平台建设取得的成果。吉林大学参会领导对哈尔滨华德学院发展和取得成就给予高度认可。
  曲兴田院长对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的智能制造工程专业建设、传统机械专业改革、工程训练模式、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和交流,为提高哈尔滨华德学院传统专业升级、智能制造工程建设、工程训练中心升级提供了思考。
  交流期间,哈尔滨华德学院一行参观了吉林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的实验室和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