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华德学院在黑龙江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1-03-05 13:37:00
哈尔滨华德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 讯 近日,《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在黑龙江省教育厅官网公布。由哈尔滨华德学院校团委选送、刘信义老师指导、华德舞蹈团成员完成的女子群舞《花儿》荣获此次展演活动甲组(非艺术类院校)一等奖;原创男子群舞《阿勒锦的日出》及学习剧目《复苏》获甲组二等奖;女子群舞《出发》获甲组三等奖,刘信义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其中女子群舞《花儿》作为我省此组别代表被选送参加全国总决赛。
  黑龙江艺术展演评审工作于2020年11月14日和11月25日在哈尔滨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和美术学院进行。我省高校共报送作品3000余件,活动自启动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参赛师生紧紧围绕主题潜心创作,用富有思想性、艺术性、时代性的精品力作陶冶青年情操、塑造美好心灵,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自我要求,充分展示了我校美育工作成果。
  据悉,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每三年举办一次,是我国高校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我校已参加四届大艺展活动,本届为我校获奖作品最多且奖项最高的一次。
  学校创始人、校长顾德库赋诗祝贺勉励获奖师生。
《贺华德学生舞蹈团在省大学生第六届艺术展演获满贯大奖》
新春喜讯溢群中,
展演华德满贯雄。
舞者翩翩迷乱眼,
花儿灿灿映山红。
复苏勒锦霞飞雁,
亮翅出发壮志鸿。
培育英才丰全面,
问渠水畔绽芙蓉。
顾德库·辛丑年正月十九
  注:1.黑龙江省大学生第六届艺术展演于2020年11月举办,经评审今日发布成绩。
  2.华德舞蹈团指导教师校团委副书记刘信义。
  3.《花儿》一等奖。《复苏》、《阿勒锦的日出》二等奖。《出发》三等奖。
  4.华德校园有"问渠湖"、 "启峰山"等。
  艺术作品获奖名单
 
 
  获奖作品精彩瞬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