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北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领导走访研究室
2021-03-13 17:15:00
东北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 讯 3月11日下午,东北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少逸、院长刘东、副院长王子龙、研究生辅导员焦阳走访了研究生研究室,深入了解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返校后生活、学习状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检查了研究生疫情防控及相关工作。
  学院领导一行对研究生研究室及周边设施进行了实地察看,对学期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开展和各类规章制度的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
  王少逸书记强调要切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消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体研究生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等相关管理规定。
  刘东院长对研究生的生活、学习情况做了细致的了解,代表学院向他们给予了真切的问候,希望研究生们继续潜心研究、勤于钻研,不断提升学术研究能力。
  研究生辅导员焦阳再次向同学们强调准封闭管理期间的各项规定和相关纪律,并就快递等生活问题向同学们进行了具体解释说明。
 
 
  通过此次走访检查,进一步明确了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新学期研究生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进一步掌握了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研究室和实验室的使用情况,为新学期稳定有序地开展研究生培养与指导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