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迎接挑战,争取佳绩——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研究生学院研究生积极备战参加第十七届“挑战杯”竞赛
2021-04-07 09:19:00
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研究生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 讯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六届。竞赛举办以来,始终坚持“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宗旨,在推动广大高校学生参与学术科技实践、发现和培养创新型人才、深化高校素质教育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体现了鲜明的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在高校、科研院所和社会上产生了广泛、良好的影响。
  目前,第十七届“挑战杯”竞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为响应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的号召,此次竞赛活动将主题确定为“自立自强、科创报国”,旨在引领广大高校学生和科研院所研究生了解前沿科技、矢志科创报国,为科技自立自强贡献青春力量。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团队已经连续两届参加竞赛,在第十六届“挑战杯”竞赛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今年,研究生学院积极响应团省委号召,三月上旬,在校内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宣传,鼓励在校生积极参赛,通过个人申报、导师指导,校级评审委员会评审组初评和会议评审,对参赛队伍进行评审排序,经过公示环节,确定了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研究生学院的参赛项目。本次活动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研究生学院共有15支参赛队伍,参赛选手33人,项目指导教师12人,参赛人数和项目数量再创新高,参赛项目质量也得到评审老师们的肯定。祝愿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研究生学院参赛师生取得优异成绩,展社科学子风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