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东方学院开展“问计于民大调研”活动 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1-04-08 14:29:00
黑龙江东方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 讯 4月6日,黑龙江东方学院启动“问计于民大调研”活动。黑龙江东方学院校长徐梅、党委书记王敏、理事长助理程延江首站来到计算机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部进行调研并听取学部工作汇报。黑龙江东方学院计算机学部班子成员、主任教授、专业副主任等参加了汇报会。


  黑龙江东方学院计算机学部主任王霓虹从学部人员结构、专业集群建设、实验室建设、校企合作、创新创业、学团工作、行政管理等方面作了汇报,并对学部近期及“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思路做了说明。王霓虹表示学部要向改革创新要动力,以准确识变之智、科学应变之道、主动求变之能,努力构建“一院、两集群、三打造、四突出、五专业一学科”的“十四五”学部发展新格局。王霓虹还就学校“十四五”规划、师资队伍建设、大数据研究所发展等问题向学校领导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部党总支书记王成全就党建工作、实验室建设情况作了汇报,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向校领导提出了需要学校解决的教职工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在听取汇报后,校领导参观了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研究所和学部学生创新实验室。

  徐梅校长表示,对各教学单位进行调研,旨在征求意见、汇聚民智,进一步完善学校“十四五”规划,提升学校治理能力,为师生员工办实事、解难题。学校一定认真听取基层单位和师生意见建议,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此次“问计于民大调研”活动,是黑龙江东方学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大举措,切实为基层单位和师生纾难解困。学校理事会、行政、党委三大班子领导将继续深入各学部开展调查研究,充分了解基层单位“急难愁盼”的突出问题,拿出实招硬招推动问题解决,让广大师生感受到有变化、见成效,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