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要闻 | 哈尔滨音乐学院圆满完成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工作
2021-05-21 17:00:00
哈尔滨音乐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 讯 按照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的总体安排,哈尔滨音乐学院于3月31日至4月30日开展了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工作。本年度共完成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97人,其中拟录取推免生2人、一志愿上线考生73人、调剂考生20人、破格复试考生2人,实现“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招生零的突破。
  结合我省疫情防控要求和哈尔滨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实际,哈尔滨音乐学院今年硕士复试采用现场复试方式,先后制定了《哈尔滨音乐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和《哈尔滨音乐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实施方案》,确保复试工作平稳有序运行。
  哈尔滨音乐学院院长杨燕迪在主持召开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时指出,本次录取工作要将疫情防控作为首要任务,同时要确保研究生选拔的质量,保证圆满完成本年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
  哈尔滨音乐学院副院长宋立权主持召开了复试录取工作协调会和布置会,对于复试录取工作做出详细部署,并深入复试现场,对疫情防控、抽签答题、考试监督等环节进行检查。
  从今年的拟录取情况来看,共有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等45名专业音乐学院毕业考生被哈尔滨音乐学院录取,占比为46.4%,同比增长26.4个百分点。2022年,哈尔滨音乐学院将从生源规模质量、考试科目设计、复试组织开展等方面进一步优化完善人才选拔机制,提高选拔质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7-23 14:07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24 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