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齐齐哈尔医学院方传龙院长当选省高教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副会长
2021-07-19 16:54: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7月15日上午,黑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哈尔滨师范大学召开。齐齐哈尔医学院院长方传龙出席会议,并当选黑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副会长;学院教务处处长张淑丽、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云长海当选第七届理事会理事。
  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国刚,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刘德权,省教育厅原党组书记、厅长、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黑龙江高等教育学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张永洲,省教育厅原党组书记、厅长、黑龙江高等教育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徐梅以及黑龙江省各高等院校主要领导出席大会。会议由省教育厅原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黑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魏兆胜主持。
  大会听取并表决通过了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张永洲作的《不忘初心 继往开来》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第六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建议名单,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选举省教育厅原党组书记、厅长徐梅担任第七届理事会会长,选举产生了常务理事秘书长和监事会监事,并在此基础上选举产生了副会长、副秘书长、监事长。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国刚讲话,新当选的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徐梅作表态发言。
  多年来,省高教学会始终不渝地坚持学会宗旨,充分发挥社团学术组织咨询、服务等功能,为全省高教改革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学院将围绕省高教学会推进的重点工作认真开展研究活动,不断开拓创新,谱写学院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新篇章。

  黑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第七次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19 11:11
SRC-933649003 2020-07-26 00:43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2-21 12:53
SRC-933649003 2018-05-02 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