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调研组到黑龙江中医药大学调研指导
2021-09-06 15:13:00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
  中国教育在线 讯 9月6日上午,黑龙江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调研组在省作协副主席、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协调组组长赵儒军带领下来到黑龙江中医药大学进行调研。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赵炜明作工作汇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陈亚平主持工作汇报会。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赵炜明作题为《提升高度拓展深度增加温度延伸广度  立体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工作汇报,就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总体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

  赵儒军对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体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就党史学习教育下一阶段有关工作进行指导。

陈亚平同志主持会议

调研组查阅了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材料
  会后,赵儒军一行实地踏查了黑龙江中医药博物馆、新建学生公寓施工现场和学生食堂。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黑龙江中医药博物馆实地踏查
调研组一行在新建学生公寓踏查

调研组一行在学生食堂踏查
  摄影/供稿:白雪飞
  编辑:商景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9-01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