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理工大学测通学院举行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2021-09-07 17:09:00
哈尔滨理工大学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促进2021级研究生能更快、更好的融入测通学院的大家庭,熟悉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哈尔滨理工大学测通学院于2021年8月25日14时在“腾讯会议”举行新生见面会。哈尔滨理工大学测通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吴海滨、党委副书记张宏磊、副院长孙晓明、测控系副主任杨文龙、安全与科学工程学科负责人蒋永清、光电系副主任于雪莲、光学工程学科负责人高玮、通信系副主任王爱丽、电信系主任兰朝凤、研究生秘书于佳出席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哈尔滨理工大学研究生辅导员杨胜宝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吴海滨代表学院对各位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就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科设置以及研究生期间的学习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祝愿新生们在未来的三年里能够研有所得,学有所成,不负韶华,不负青春。随后院党委副书记张宏磊代表学工队伍欢迎同学们的到来,并希望同学们在激烈的竞争中保持良好的心态,刻苦钻研,勇于创新,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科研水平,为成为社会所需的人才而努力奋斗。接着,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光学工程学科、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安全与科学工程学科的负责人分别结合培养方案,对各自学位点的学科特色、课程设置、培养目标、学术成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研究生辅导员杨胜宝对班级管理、评奖评优、党团组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近期的返校工作进行了安排。

  本次见面会有助于研究生新生尽快进入研究生学习、生活状态,明确学习目标、激发学习热情,增强对哈尔滨理工大学测通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