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理工大学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宣讲会成功举办
2021-09-10 11:37:00
哈尔滨理工大学
  中国教育在线 讯 8月27日下午14时,哈尔滨理工大学研究生处通过钉钉平台举办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宣讲会,宣讲会从新生入学报到、硕博连读博士招生、研究生培养、学籍管理、学位授予等方面向新生进行了详细介绍。会议由研究生处副处长颜廷亮主持。
  颜廷亮副处长向2021级博、硕士研究生表示欢迎和祝贺,介绍了哈尔滨理工大学研究生校院二级管理的职能分工。哈尔滨理工大学研招办陈峰老师、学籍办贾冬雪老师、培养办吴越和学位办刘万涛老师就负责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从入学须知到学位授予,从工作流程到关键环节,近两个小时宣讲会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认可,观看直播人次近2000。
  新生入学教育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哈尔滨理工大学2021级研究生的学业生涯指明了方向,希望同学们秉承“知行统一、博厚悠远”的校训,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全心投入到学习和科研工作中,努力提升学术水平、科研能力和综合素质,在学科领域中取得高水平创新性成果。

颜廷亮副处长主持宣讲会

陈峰老师介绍入学须知和硕博连读招生

贾冬雪老师介绍学籍管理工作

吴越老师介绍培养工作

刘万涛老师介绍学位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