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佳木斯大学研究生部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2021-09-10 11:45:00
佳木斯大学
  中国教育在线 讯 9月8日下午,佳木斯大学研究生部在主楼七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研究生部部长李光杰主持会议,各研究生培养学院主管院长和研究生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光杰强调随着佳木斯大学招生数量的增加,更需要强化课堂教学质量,逐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佳木斯大学各学科的知名度。本学期学校按期开学,为更好地开展研究生教学提供了很好的支持和保障,各研究生培养学院要充分发挥期初教学检查的作用,促进研究生教学质量的提升。
  研究生部副部长徐辉在会上总结了上一学期研究生培养和学位工作,并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重点部署。上一学期研究生培养工作以全面强化研究生全过程管理为核心,健全管理制度,扎实做好研究生课程思政、课程教学质量和学位授予等工作,全力确保研究生的培养质量。新学期研究生部将继续加强教学管理,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全面修订研究生培养方案,强化学位论文开题、评审、答辩等环节的质量标准,全力健全研究生质量保障体系。徐辉最后对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会后,佳木斯大学研究生部组织检查组对抽签确定的外国语学院、音乐学院和体育学院三个学院进行分组检查。各检查小组对研究生课程教学大纲、授课方案和教材(参考书)、授课PPT等教学准备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结束后,各检查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相应整改意见,对于各学院的优点和特色给予肯定。9月13日起,研究生部和各学院组成检查组将通过听课、看课等方式开展为期一周的课堂教学秩序检查工作。
  本次佳木斯大学研究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的召开,为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重要的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