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有一种温暖,叫“工会在您身边”——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工会开展送温暖活动
2021-10-08 11:04:00
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 讯 近日,在哈尔滨市出现本土疫情以来,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工会积极响应学院疫情防控安排部署,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多措并举,开展一系列送温暖活动,把工会组织对职工的关心关爱送到疫情防控一线、送到职工心里,鼓舞全校教职工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9月30日,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工会紧急采购550套抑菌消杀喷剂和33000片医用口罩,陆续发放给奋战在防控一线的教职工,为他们送上防护所需。

  在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各级工会积极发挥群团组织作用,关心关爱教师、学生的身心健康,传递人文关怀。学院工会联合校团委及青年教工协会出台《学校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措施》,关心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及学生的心理健康;联合学院青年教师协会在全院青年教师中发出倡议,招募青年教师“抗疫”志愿者,成立“学院青年教师抗疫志愿者”组织,做好防疫志愿者储备工作。各基层工会组织给校外集中隔离的会员职工分别打去问候电话,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及时送去组织温暖和人文关怀。

  有一种温暖,叫“工会在您身边”。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工会立足岗位,积极行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将温暖、关爱工作做实、做细,不断紧密学院党和教职工群众的血肉联系,为打赢校园疫情防控保卫战、共同守护校园安全,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