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我为群众办实事|哈尔滨华德学院开展校园网络服务宣传周活动
2021-10-13 16:05:00
哈尔滨华德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哈尔滨华德学院充分发挥学生专业技术特长,聚焦科学、安全用网,开展校园网络服务宣传周活动,为使用校园网的学生排忧解难,帮助学生解决在用网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实际困难。

  活动前,学校教育信息化中心将学生各渠道反馈的常见问题认真梳理分类,总结出常见问题和解决方案,专门印制宣传材料。活动现场,来自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的党员志愿者向学生发放了“校园网常见问题解决方案”宣传材料,对学生提出的一般性操作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对学生遇到的复杂故障进行记录汇总,在当天活动结束后统一组织人员上门维修。同时,他们还现场向学生详细讲解了校园网的操作规程,并提出了合法、合理、安全使用校园网要求,积极倡导共同营造规范有序、健康文明的校园网络环境。

  据悉,在校园网络服务宣传周期间,哈尔滨华德学院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通过设立服务站、报修电话,线上报修平台登记、线下上门免费维修服务。同时,积极发挥网络、广播宣传平台推广作用等方式,深入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开展校园网服务宣传和问题答疑,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营造“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的浓郁氛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7-01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