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华德学院:多措并举应对疫情冲击 线上招聘助力学子名企就业
2022-03-14 10:13:00
哈尔滨华德学院

  为全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应对疫情冲击,哈尔滨华德学院精准化推进学生就业“一把手”工程,形成领导主抓、部门统筹、院系为主、全员参与、全员包保的工作体系。学校坚持就业指导服务不缺位、就业信息服务不停歇,针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全面摸底,详细掌握每名未就业毕业生对就业地域、就业岗位、是否对口就业的诉求,建立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求职意向库。为最大限度降低国内多点疫情爆发对毕业生就业的不利影响,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携手各二级学院联合发力,依托集团和学校优势平台,维护、优选、拓展东三省、长三角、珠三角名企资源,有序开展以线上招聘为主阵地的就业“百日冲刺”活动。


  学期初,学校充分发挥自有优质就业基地的就业吸纳作用,持续加大毕业生网上招聘信息的精准供给,目前已与昆山仁宝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和宁波北仑人才服务中心等就业基地初步确定招聘日程。3月9日,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与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成功举办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IT线上专场招聘会,共计149名2022届毕业生参加活动。目前已有67人进入第二轮复试,签约结果正在跟进中。


  据了解,哈尔滨华德学院将以就业“百日冲刺”活动为契机,全力做好线上线下就业指导服务,进一步引导学生到基层、国家和地方重点领域就业和应征入伍,支持帮助毕业生以灵活多样方式实现多元化就业,最大限度的提高人岗匹配度,确保2022届毕业生早就业、稳就业、就好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