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战疫情、助招生!黑龙江省高校开展“云咨询”!
2022-03-21 13:10:00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黑龙江省教育厅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组长陈延良,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到位于松北区学院路的哈尔滨广厦学院、黑龙江财经学院、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哈尔滨师范大学四所高校,调研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各高校要按照“早快准严细实”要求,严格落实闭环管理措施,有效开展线上教育教学,严查细查并坚决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织密织牢校园疫情防控网,守护好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今春疫情发生以来,按照教育部和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黑龙江省疫情防控工作实际,黑龙江省各高校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提高防疫意识,做好健康防护。

平台地址:https://www.eol.cn/e_gx/df/heilongjiang/html/2020e-bk/mobile/mobile.shtml

  现在正值高校招生工作宣传高峰期,如何将学校招生宣传工作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有效结合,成为省内高校共同面对的问题。为做好黑龙江省考生择校和高校招生宣传服务工作,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助力省内有关高校,开通“黑龙江高校招生智能问答平台”。通过线上互动的方式助力高校招生工作有序开展,解答广大考生和家长的择校疑问。疫情当下,这样的云端咨询形式,是实现高校与考生充分交流的最好方式,充分实现考生和家长与学校之间的零距离顺畅沟通,助推了招生工作的高效进行。

哈尔滨工程大学官方招生咨询平台页面

  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愿与黑龙江高校一起,众志成城,在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助推省内高校招生宣传工作顺利开展,服务2022级广大考生及家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