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3东北考研咨询群你还没加入吗?快来,干货、资讯、交流全都有
2022-03-27 07:59: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人数达到创纪录的457万,而招生人数只有110.7万,面对疫情,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内卷的工作选择,大幅上涨的国家线……

  从宏观来看,近十年考研人数呈现爆发式增长,此消彼长之下,上岸难度就越来越高,不考数学的科目也就越来越卷。就算扩招,也难敌爆发式增加的报考人数。

  考研的资料和资源很多在网络上都有,当然需要你有能力检索到他们,这也是硕士研究生的必备技能之一。而如何准确获取目标高校研招、调剂、复试等专场咨询活动信息,并且保证活动真实性,是所有备战研究生考试考生所要面对的共性问题。

  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为满足东北考生对研招政策咨询需求,建立招生单位与考生之间高效的信息沟通渠道,中国教育在线·掌上考研创建“东北考研咨询群”,助力考生及时获取招生单位招生信息!

点击链接:东北考研咨询群,加入东北考研咨询群!

  招生信息一手掌握

  入群后,可定期获得全国研招单位招生活动信息,例如研招直播宣讲会等,活动将由招生单位负责老师为考生全面介绍学校(院)概况、专业特色、培养方案、奖助学金体系、就业前景等,解读最新招生政策,帮助考生了解更多招生信息。

  院校在线互动答疑

  招生单位直播活动设置线上互动环节,老师将对考生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同学们有任何疑问,都可以在直播间咨询,也可将自己心中的疑问再QQ群内留言,由管理员反馈给直播院校,收到解答后给予及时反馈。

  技术支持回放功能

  如与活动时间冲突,考生可在直播结束后,选择观看直播回放视频。每次活动结束后,群内将及时发布活动回放链接,供考生浏览学习。回放视频长期有效,考生可随时观看。

  截止目前,中国教育在线·掌上考研直播场次达到2000余场,汇集了全国近400所招生单位及500万人次考生参与,为招生单位及考生搭建一个高效的交流互动平台,满足新形势下研究生招生需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