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河学院:暖心关怀为学生 精准搭建“就业桥”
2022-03-29 21:55:00
黑河学院
  黑河学院“就业桥”依托中国教育在线就业信息资源,为黑河学院广大毕业生提供丰富的企事业单位招聘信息及考研、考公、考事业编、参军、考证、留学等毕业生关注领域的政策、信息,内容丰富,持续更新。

  同学们只需要关注【黑河学院招生就业处】微信公众号,在就业服务功能中选择“就业桥”,就可以快速获取上述信息。
  就业桥是毕业生增加就业机会,提升就业技能的助手,也是非毕业年级同学提前关注就业的帮手,各种就业问题都可以在这里得到一站式解决,同学们快来关注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238718270 2022-03-17 16:49
SRC-702984137 2022-03-01 11:08
SRC-1238718270 2021-09-03 09:53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7-01 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