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招生咨询智能平台7*24小时在线答疑
2022-04-30 19:58:00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方便广大考生及家长朋友及时了解学校最新招生动态和招考资讯,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招生咨询智能问答平台7*24小时持续为您答疑解惑!咨询方式如下:
  1、扫描二维码登陆平台咨询
  2、官网或招生信息网咨询
  电脑PC端登陆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官网(http://www.hnyjj.org.cn/),点击右上角智能问答小机器人,选择分类版块内容,进入“招生咨询智能问答系统”。
  登陆“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www.hnyjj.org.cn/),点击右上角“联系我们”,通过电话和微信与我院进行联系咨询。
  3、百度检索学院名称咨询
  通过电脑PC端或手机移动端,百度检索“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可网上查询学院基本报考信息。通过电脑PC端“中国教育在线”名片信息索引,点击“招办答疑”,填写基础信息后,即可进行咨询问答。
  电脑PC端(查询学院相关资讯)

  手机百度检索“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点击“招办答疑”,填写基础信息后,即可进行咨询问答。
  手机移动端(招办答疑板块咨询)
  4、360搜索检索学院名称咨询
  通过360搜索引擎检索“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可网上查询学院基本报考信息,点击“招办答疑”,填写基础信息后,即可进行咨询问答。
  电脑PC端(查询学院相关资讯)
  第一步:输入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
  第二步:进入导航页,输入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
  第三步: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  点击咨询
  第四步:进入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 智能咨询平台
  手机移动端(学校答疑咨询)
  手机360搜索引擎检索“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点击“招办答疑”,填写基础信息后,即可进行咨询问答。
  点击手机360搜索页面下方的学院咨询模块,咨询学院各类报考相关问题。
  5、搜狗搜索引擎搜索
  通过电脑PC端和手机移动端,搜狗搜索引擎检索“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进入页面点击“招办答疑”,填写基础信息后,即可进行咨询问答。
  电脑PC端(查询学院相关资讯)
  手机搜狗检索“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点击“相关问答”或是点击下方学院招考咨询模块进行咨询问答。
  手机移动端(招办答疑板块咨询)
  6、微信搜索公众号咨询
  在微信“搜一搜”中搜索“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进入页面点击“招办答疑”,填写基础信息后,即可进行咨询问答。
  通过微信搜索“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和“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公众号,同样可以完成相关学校和招考信息查询。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公众号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公众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4-14 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