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五·一”大礼包,哈尔滨剑桥学院请全体同学吃火锅!
2022-05-01 19:08:00
哈尔滨剑桥学院
  “这个春天有点冷,在学校要是能吃上热乎乎的火锅就好了!”看到这条学生抖音私信的留言时,哈尔滨剑桥学院校长张福利教授默默记在了心中,并决定一定要满足学生们的心愿,让孩子们吃到热乎乎的火锅。临近五一,正在学校各部门策划如何为学生过这个节日时,张福利校长第一时间表示:“这个五·一,学校要让全校学生吃上火锅”。

  5月1日上午10点,6600份剑桥学子“福利”大礼包准备就绪,校长张福利,校党委书记袁伟,副校长王志臣,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沙迪,副校长洪文龙分别带队将这一份份满怀温情的五一福利亲手送到了学生的手中。

  “我们又成了别人眼中的大学。”“太幸福了,能吃到热乎乎的火锅,校长太棒了!”“太激动了,虽然封校了,但是剑桥的爱依然在。”收到这份五一大礼包,学生们激动的无以表达,因为这份“福利”实在太有心了,自嗨锅、柠檬水、苹果、橙子、小零食,让学生们这个五一不再孤单。

  “封校不封爱,温暖一直在。”在哈尔滨剑桥学院这不单单是一句口号,更是每位教职工的责任与担当。从去年“绿色护航 平安回家”的送学生返乡行动,感动了每位学生与家长,到今年的“五一”大礼包,一碗碗热腾腾的火锅,更是温暖到了每位学生的心中。

  据了解,自3月28日哈尔滨剑桥学院全面封闭以来,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学工人员全部住校,与学生同吃同住,第一时间为学生排忧解难。在校教职工顾全大局,以校为家,勇担责任与使命,连续住校1个多月,坚守奋战在校园疫情防控一线,全力守护校园师生安全。

  在这个不同寻常的第132个“五一”国际劳动节,哈尔滨剑桥学院校领导化身大厨为在校教职工烹饪佳肴,学校请在校学生吃火锅,这一份份爱,都彰显着“剑桥温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