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牡丹江医学院校长朱晓峰与深圳大学附属华南医院吴松院长商谈实习就业事宜
2022-05-18 16:34:00
中国教育在线

  5月17日9时,在牡丹江医学院6楼会议室举办了访企拓岗促就业——牡丹江医学院与深圳大学附属华南医院洽谈会。学校校长朱晓峰、教务处处长宋高臣、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廷华、护理学院院长郎玉玲出席本次洽谈会;深圳大学附属华南医院院长吴松、院长助理黄慈波、樊光辉、党政办杨亮、人力资源部魏文瑞、科教部刘楠、王永强、护理部熊勇在医院科教楼会议室出席本次洽谈会。

  会议伊始,先行观看了牡丹江医学院与深圳大学附属华南医院的宣传片,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廷华主持会议,介绍双方参会人员;朱晓峰校长简要介绍了牡丹江医学院的发展历程,从教学成果、科技进步、人才培养、实训实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吴松院长对牡丹江医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科技成果与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与称赞,详细的介绍的深圳大学附属华南医院建院过程、医疗教学科研、科室人员构成等情况。同时,吴松院长充分肯定了牡丹江医学院培养的毕业生在深圳大学附属华南医院工作期间表现出的专业素养高、动手能力强、综合素质好的优秀品质,希望能够不断扩宽合作渠道、增进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朱晓峰校长指出,学校将以护理学专业为先导,将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先行建设好,在此基础上逐步扩展到麻醉学与医学影像学等专业。进而从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研究生导师团队遴选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谋求建立互惠共赢的共同体。吴松院长表示将全力推进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洽谈会商定的各项事宜,也表示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希望学校能够走进深圳大学附属华南医院进行实地考察。

  深圳大学附属华南医院人事部负责同志介绍了医院本年度的招聘计划;护理部熊勇主任介绍了牡丹江医学院毕业生综合表现情况及医院护理部实践教学情况;教务处处长宋高臣就进一步推进实习基地建设做了简要说明。本次洽谈会后,深圳大学附属华南医院将通过空中双选会的形式开展牡丹江医学院专场招聘活动。

  本次云端面对面洽谈会是牡丹江医学院就业工作“百日冲刺”六大专项行动的组成部分,是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黑龙江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具体体现。学校将持续推进此项工作,为毕业生推荐更多适宜的岗位、提供更多的求职机会、与合作单位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为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供有力支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