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牡丹江医学院党委书记马宏坤与南通大学附属瑞慈医院徐孝华院长商谈实习就业事宜
2022-05-18 16:3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结合教育部、黑龙江省教育厅《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切实为2022届毕业生开拓就业市场、挖掘就业岗位,提升就业数量与质量。5月18日9时,在牡丹江医学院6楼会议室举办了访企拓岗促就业——牡丹江医学院与南通大学附属瑞慈医院洽谈会。学校党委书记马宏坤、副校长刘星、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廷华、副处长刘宾娜、医学影像学院党委书记潘艳明、第一临床医学院正处级辅导员赵峰、研究生处党总支书记赵君嫦出席本次洽谈会;南通大学附属瑞慈医院院长徐孝华、副院长杭杲、王冲、李慧、人力资源部经理黄慧、科教部徐季魏、护理部主任张爱梅在医院行政楼2号会议室出席本次洽谈会。

 

  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廷华主持,在洽谈会开始前,通过钉钉平台播放了牡丹江医学院宣传片,马宏坤书记代表学校感谢南通大学附属瑞慈医院对牡丹江医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通过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洽谈会将不断增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进而不断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马宏坤书记向瑞慈医院介绍了牡丹江市的概况,特别围绕红色资源与红色基因的传承,将牡丹江医学院的建校史与发展史进行了讲述,并结合牡丹江医学院办学特色、专业情况、科学研究、对外交流、实训实习与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

  南通大学附属瑞慈医院院长徐孝华对能够通过访企拓岗促就业洽谈会与牡丹江医学院成为合作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牡丹江医学院多年来传承红色基因,扎根龙江大地办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赞许。徐孝华院长从南通城市文化、医院的发展历程、医教研一体发展、医院教学工作与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将医院本年度人才引进情况、实训实习政策等内容做了推介。

  马宏坤书记对瑞慈医院建院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医院重视人才引进、提供职业发展平台、展现家庭关怀给予充分认可。对徐孝华院长提出的合作意向做出了回复,马宏坤指出,先期工作可以通过建立实习就业基地,选派部分专业的学生到医院实习,更深层次的了解医院的情况,同时,医院在学生实习过程中,也能够掌握学生的综合表现,择优录取,使瑞慈医院成为牡医毕业生求职的向往之地。

  南通大学附属瑞慈医院副院长李慧就实习基地创建工作与学校副校长刘星进行了沟通,刘星校长表示学校将安排教务处专题推进此项工作,尽快将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建设落地生根。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洽谈会成功的举办,为实现校企合作,互利共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更为牡丹江医学院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下一阶段,学校将把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作为重点工作推进,保证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切实为牡丹江医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加优质充足的岗位需求,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以优异的成绩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5-18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