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工程学院成立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
2022-06-29 15:46:00
黑龙江工程学院

  6月28日上午,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黑龙江省留学人员联谊会)黑龙江工程学院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教学办公楼B区报告厅召开。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黑龙江省留学人员联谊会)常务副会长杨传平、秘书长王宝安、副秘书长周刚出席,学校欧美同学会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秦朝明主持。

  会议听取了黑龙江工程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刘洪亮作的《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黑龙江省留学人员联谊会)黑龙江工程学院分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选举校长刘志强为会长,测绘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强、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布和巴特尔为副会长。第一次会长会提名决定宣传统战部副部长高军伟为秘书长、国际交流合作处李莎莎为副秘书长。

  杨传平、刘志强共同为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黑龙江工程学院分会揭牌。


  杨传平代表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讲话。他首先对黑龙江工程学院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国家)欧美同学会、我省欧美同学会的历史沿革及发展情况。对分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准确把握欧美同学会组织的政治性,切实把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摆在首要位置;二是要充分体现欧美同学会组织的先进性,利用好欧美同学会人才智力汇聚的平台优势,在助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扛起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三是要发挥欧美同学会组织的群众性,开展丰富多彩、积极向上的会员活动,促进交流,增进友谊。


  新当选的会长刘志强校长作履职发言。他就发挥好学校欧美同学会作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为学校统战工作服务;二是要为学校国际化办学服务;三是要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服务。最后,他号召广大会员要充分发挥人才库和智囊团的作用,为黑龙江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和龙江经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