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省高校师生开展“龙江高校思政大讲堂”直播宣讲活动
2022-10-09 14:46:00
黑龙江大学
  10月6日、7日,哈尔滨工业大学巩茹敏教授、哈尔滨工程大学胡雪萍副教授做客“龙江高校思政大讲堂”,以“彰显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科学著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文本分析”“《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积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专题学习”为主题,为龙江高校师生做直播宣讲,正式拉开本次直播宣讲的序幕。

哈尔滨工业大学组织师生线上线下收看
东北林业大学组织师生线上线下收看
东北农业大学组织师生线上线下收看
黑龙江大学组织师生线上线下收看
  为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用工作,推动黑龙江省高校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委教育工委通过省高校网络思政工作中心开展“龙江高校思政大讲堂”直播宣讲活动。
哈尔滨师范大学组织师生线上线下收看
佳木斯大学组织师生线上线下收看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组织师生线上线下收看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收看
  自活动开展以来,黑龙江省各高校高度重视,以多种形式精心组织广大师生收听收看,切实将此次学习活动融入到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中,融入到师生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中。
齐齐哈尔医学院组织师生线上线下收看
  高校师生纷纷表示,本次“龙江高校思政大讲堂”直播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中提出的一系列原创性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具有重要指导作用。我们将深刻感悟真理力量、实践伟力,要学用贯通、知行合一,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学习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黑河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集体收看
哈尔滨广厦学院组织师生线上线下收看
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组织师生线上线下收看
  “龙江高校思政大讲堂”直播宣讲共计5场。10月11日、13日、14日上午9:00,东北林业大学邹佰峰教授、黑龙江大学王秋教授、哈尔滨师范大学邸春玲副教授将通过省高校网络思政工作中心平台,进行最后3场直播宣讲,欢迎广大师生收听收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