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工程学院驻村工作队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12 16:08:00
黑龙江工程学院
  10月10日,黑龙江工程学院驻海伦市东林镇东方红村工作队与东方红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在村党群服务中心,驻村工作队、村“两委”成员、党员代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仪式上,党员们整齐队列面向党旗,坚定地举起右拳高声宣誓,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再次重温了矢志不渝的誓言。在铿锵的誓言中,党员们的思想受到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进一步凝聚了力量、鼓舞了士气。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乡村振兴的工作中。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驻村工作队、村党员干部和村民来到田间地头一同参与秋收,开展秋整地,帮助村民加快秋收进度,与村民共同分享丰收的喜悦。同时,工作队成员现场了解农户秋收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及时帮他们解决问题,为明年春耕做好准备。

  下一步,驻村工作队将在学校党委的关心和指导下,与东方红村“两委”紧密配合,积极协调各方力量加大帮扶力度,履职尽责,为民服务,为乡村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