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市领导一行到牡丹江医学院创新创业中心调研指导
2022-10-19 16:52:00
牡丹江医学院
  10月18日下午,黑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良军,牡丹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军一行到牡丹江市人才科技产业园牡丹江医学院创新创业中心调研指导。学校党委书记马宏坤,校长朱晓峰,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俞春利和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牡丹江市人才科技产业园,省、市领导一行实地踏查了牡丹江医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了解牡丹江医学院创新创业项目与医学特色专业教育相融合、创新创业项目成果转化等情况。
  牡丹江医学院创新创业中心项目负责教师宁伟东对“毫米波雷达主动式生命健康监测产品”项目,惠民环保可降解公益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在调研过程中,学校党委书记马宏坤向何良军介绍了学校以“产学研”相结合为出发点、以“新医科”建设为依托、以“引培孵助”为突破口,为师生提供良好的项目孵化和创业实践平台,不断促进创新创业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情况。
  校长朱晓峰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中心整体建设情况,重点对中心创新创业项目研发融入国家创新发展战略、融入龙江高质量发展、融入医学前沿科技创新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何良军对牡丹江医学院创新创业项目与服务健康中国、“新医科”建设、智慧养老等方面的高度融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高度的评价,希望学校能够不断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搭建科技创新平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以创新驱动发展,在医学创新创业的道路上走出“牡医”特色!为实现我国医药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牡医”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