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关于以同等学力报考黑龙江大学硕士研究生考生提交成绩单的通知
2022-10-27 10:14:00
黑龙江大学
  根据黑龙江大学2023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章程中报考条件,以同等学力(除本科结业生)身份报考的考生需在网上确认阶段提供本科课程5门成绩单,请相关考生查看名单并于10月31日前将相关材料发至邮箱1138466030@qq.com,邮件主题以“报名号+姓名”命名。报考点为黑龙江大学的同等学力考生在黑龙江大学网上确认阶段即可提交,此次无需发送。

 

  附件【同等学力提交成绩单.xlsx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