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齐齐哈尔医学院与黑龙江中医药大学联合培养的4名博士后顺利出站
2022-10-27 14:35:00
齐齐哈尔医学院

  10月14日下午,学院举行了齐齐哈尔医药科学研究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博士后流动站联合培养博士后出站报告会,博士董海影、金海峰、韩翠翠、杨晓蕾4人通过博士后出站答辩,顺利出站。

  由于疫情防控,本次报告会采取腾讯会议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会议由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正处级辅导员金阳博士主持,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博士生导师苏云明教授担任专家评审委员会主席,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博士生导师黄树明教授、博士生导师于英君教授、齐齐哈尔医学院硕士生导师牛英才研究员、硕士生导师岳丽玲教授担任专家评审委员会委员,硕士生导师简白羽副教授担任此次报告会秘书。4名博士后合作导师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博士生导师周忠光教授、齐齐哈尔医学科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刘吉成教授,齐齐哈尔医学院副院长丛明宇教授、研究生院院长于海涛研究员,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及我院研究生院相关管理人员出席了本次报告会。

  各位专家听取4名博士科研工作汇报后,对研究课题的学术价值和影响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经本次博士后出站报告会评审委员会投票,一致同意博士出站。

  专家评审委员会主席向4名博士后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多渠道申报相应科研课题,提升自己的科研水平。

  齐齐哈尔医药科学研究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自设站以来,共招收27名博士进站工作,现已有11名博士后顺利出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已成为学院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吸引高层次人才和加强人才梯队建设的一个重要载体。


线上专家听取博士后出站报告


线下专家听取博士后出站报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2-22 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