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学子在2022年“南方测绘杯”职业院校大学生虚拟仿真测图大赛上取得全省最好成绩
2022-11-16 14:33:00
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
  11月5日,由自然资源部人力开发中心、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南方测绘杯”第二届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院校大学生虚拟仿真测图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工程测量专业2021级学生杨思远、张咛获得一等奖,现代农业装备应用技术专业2021级学生王炳森、齐浩然获得二等奖,两组选手均取得了黑龙江省最好成绩。

  据悉,此次竞赛选拔赛参赛人数累计过万,总决赛共有来自全国27个省区市、263所学校、509支参赛队伍的1018名参赛选手通过线上的方式参赛。

  自6月份起,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水利与建筑工程分院、农机工程分院就开始进行团队培训与选拔,最终确定杨思远、张咛、王炳森、齐浩然4名学生参赛。在分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孙雪梅、刘洋大川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参赛团队奋力拼搏,迎难而上,克服了重重困难,通过四次全国预选赛,最终战胜强劲对手,取得了大赛佳绩。

  一直以来,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此次竞赛检验了学院的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及学生的职业技能掌握水平,提升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和赛场应变能力,同时开辟了学院线上线下混合式大赛指导的有效路径,为今后运用多元大赛指导方式促进比赛水平提升提供了有益借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