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教育部公布名单!黑龙江大学入选!
2022-11-18 09:48:00
黑龙江大学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的通知》(教科信厅函〔2021〕31号)要求,2021年12月黑龙江大学积极开展了申报工作,经过遴选推荐、材料评审、视频答辩等环节,黑龙江大学成功入选教育部2021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高校。
  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按照“普及应用、融合创新、示范推广”的原则,依托国家数字教育资源公共服务体系,大力实施“网络学习空间覆盖行动”,积极发展“互联网+教育”,旨在实现“一人一空间、人人用空间”,促进教育管理模式、教学应用模式的创新。
  学校将以入选教育部2021年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高校为契机,深入推进MOOC、SPOC、混合教学等“互联网+”教学改革,进一步探索和实践智慧教学、智能考试、综合评价、智慧教研等核心业务的融合应用与模式创新,积极构建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良好生态体系,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37450454 2022-11-15 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