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大学在第一届黑龙江省研究生教育创新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评选中获得佳绩
2022-12-05 14:11:00
黑龙江大学
  根据省学位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开展黑龙江省“十四五”卓越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创新项目的通知》(黑学位办函〔2022〕4号),经全省研究生培养单位遴选推荐,省内专家综合评审,黑龙江省学位委员会、黑龙江省教育厅批准,2022年第一届黑龙江省研究生教育创新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立项结果于日前公布,黑龙江大学共有10个项目获批省级立项,其中黑龙江省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项目6个,黑龙江省卓越研究生培养建设项目2个,黑龙江省研究生学术交流建设项目2个。

  此次研究生教育创新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的成功申报是黑龙江大学规范研究生课程设置,提高知识传授水平和效果,提升研究生课堂教学质量的重要标志;是黑龙江大学创新卓越研究生培养模式,打造高水平创新人才培养特区,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和重点急需领域高层次创新人才需求的重要实践;是黑龙江大学拓宽学术视野、启发学术思路,营造研究生教育创新环境的重要举措。学校将以此次立项为契机,充分发挥研究生教育创新与质量提升工程系列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服务国家战略和龙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提供坚实保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37450454 2022-11-18 09:48
SRC-137450454 2022-11-15 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