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工程学院刘海成教授荣获2022年度宝钢优秀教师奖
2023-03-06 15:05:00
黑龙江工程学院
  近日,2022年度宝钢教育奖评审结果揭晓,黑龙江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刘海成教授荣获2022年度宝钢优秀教师奖。宝钢教育奖由宝钢教育基金会于1990年设立,以“奖掖优秀人才,力行尊师重教,推动产学合作,支持教育发展”为宗旨,是高校积极参与的全国最具知名度的教育奖项之一,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和较高的业界知名度,每年评选表彰一次。

  刘海成,教授,黑龙江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黑龙江省固体激光技术及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省一流专业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负责人。在教书育人和探索教育教学改革的道路上,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探索教材、慕课、实验设备和课程思政建设于一体的立体化课程建设,全面提升学生的专业能力和创新能力。主持教育部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3项,主持省教育厅教研项目4项,主持各类科技项目5项,参与省部级科研项目3项。授权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6项,编著和主编教材11部,慕课共享课1门。获黑龙江省高校科学技术三等奖1项,校科研成果一等奖1项,校教学成果一等奖4项。指导大学生科技竞赛共获得国家级和省级奖项60余项。荣获黑龙江省优秀教师、黑龙江省高校师德先进个人、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黑龙江赛区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
  自1994年参加宝钢教育奖评选以来,黑龙江工程学院已有28名教师获得宝钢优秀教师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