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初春第一弹--黑龙江工商学院召开首场线下校园春季双选会
2023-03-08 15:32:00
黑龙江工商学院
  3月7日,黑龙江工商学院召开了本年度首场线下招聘活动--黑龙江工商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暨校企对接会。为返校的2023届毕业生提供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为二级学院搭建校企对接平台,助力产才精准匹配。

  本次活动邀请的企业均为省内精尖企业,共20家,提供岗位600余个。其中,世界500强企业3家、国内民企500强企业1家、行业头部上市企业1家,其余均为省内知名企业。
  活动期间,除毕业生与企业进行广泛交流外,黑龙江工商学院校长助理邢兆荣,就业中心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书记、辅导员逐一与企业进行对接,了解企业发展前景、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等情况,并向企业介绍黑龙江工商学院毕业生情况,对接实习就业岗位。


  自3月起,黑龙江工商学院积极开展线下招聘访企活动,抢抓春季就业黄金期。近期,还将由黑龙江工商学院校长助理邢兆荣亲自带队前往杭州、苏州、江门等地参加校企对接会,聚焦长三角、珠三角经济发达、岗位丰富地区,力争多区域、广覆盖,开拓省内省外就业市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5-23 11:40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5-18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