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顺迈学校援藏教育交流小组赴西藏仁布县进行教育交流
2020-12-02 20:12:00
哈尔滨顺迈学校
  中国教育在线 讯 应黑龙江省第七批援藏工作队仁布工作组及仁布县教育局的邀请,2020年11月16日,哈尔滨顺迈学校派出了以校党委副书记孙二明为首的三人援藏教育交流小组赴西藏仁布县进行教育交流。

  哈尔滨顺迈学校校党委副书记孙二明,小学部副校长郭广成、教科研部副主任洪哲在仁布县期间,冒着严重的高原反应到西藏仁布县完全小学进行教育交流,受到教师和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哈尔滨顺迈学校小学部副校长郭广成为藏族小朋友上了一节生动的“数图形”数学思维训练课。学生们在课堂上积极发言、频频互动。



  课后,仁布县完全小学的学生们欢笑着簇拥着哈尔滨顺迈学校援藏交流小组成员,和他们一起做游戏。
  在学校礼堂里,党委副书记孙二明忍着剧烈的头痛,一边吸氧,一边为臧族党员干部、教师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仁布县领导、教育局局长、各位校长、党员教师认真听讲、详细做了笔记。

  哈尔滨顺迈学校援藏教育交流小组援藏期间,克服种种地域及身体困难,圆满的完成了此次交流活动。
  愿同在祖国蓝天下的56个民族,风情迥异,各有千秋,彼此守望,其乐融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02 13:16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0-03 22:39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19 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