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牡丹江市人民小学聘请心理管理副校长,守护孩子的心灵“绿码”
2023-11-16 17:30:00
牡丹江市人民小学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心理健康工作针对性和有效性,切实加强专业支撑和科学管理,培育学生热爱生活、珍视生命、自尊自信、理性平和、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和不懈奋斗、荣辱不惊、百折不挠的意志品质,促进学生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身心健康素质协调发展,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9月15日,牡丹江市人民小学聘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婚姻家庭咨询师、家庭教育指导师、生涯规划指导师、资深法律人,拥有多年心理咨询和管理经验的王杨老师为人民小学心理管理副校长。
  心理管理副校长的聘任,为牡丹江市人民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注入强大的发展动能。学校将进一步建立健全健康教育、监测预警、咨询服务、干预处置“四位一体”的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体系,完善学校、家庭、社会和相关部门协同联动的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格局,努力为学生的全面发展、身心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让人民学子更阳光、更快乐、更健康、更幸福!让牡丹江市人民小学服务人民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