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要通知!伊春职业学院2020年高职扩招第二阶段填报志愿的通知
2020-11-30 19:23:00
伊春职业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 讯 根据2020年9月30日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印发<2020年黑龙江省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规定,即日起,2020年黑龙江省高职扩招进入到第二阶段录取。
  2020年12月3日11:00前,凡是在第一阶段未被院校录取的考生(包括在第一阶段未填报院校志愿的合格生源,具体指已经通过现场确认,并体检合格),可到伊春职业学院官网(http://www.ycvc.com.cn)填报志愿,并用微信扫描附1的二维码加入伊春职业学院高职扩招工作群。参加其它高职院校第一阶段测试的,需要提供测试成绩单,第一阶段未填报志愿的考生和第一阶段测试成绩不符合伊春职业学院要求的须参加伊春职业学院统一组织的网络测试(请用钉钉扫描附2的二维码加入考试群),测试时间为12月4日。经伊春职业学院考核(审核)通过后,由伊春职业学院办理录取手续。
  咨询电话:13845877817  13904586234
  附1:伊春职业学院高职扩招第二阶段工作群

  附2:伊春职业学院高职扩招第二阶段考试群(钉钉群)

  附3:伊春职业学院高职扩招第二阶段招生计划

  咨询电话:13845877817  13904586234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